兄弟们,我以后要是写书法,那可就,随心所欲了,可否?
之前我的书法……用于“文化交流”。……的社交已经脱离了“文化交流”这个层级了,不需要用礼品来礼尚往来,所以我以后写书法两个用处,一个是我自己“玩”书法。一个是——“不能说”。
“玩”书法“自由度”高,正如华剑十五年前给我的大草写的品鉴——
今晨忽见王老师狂草毛主席的重阳子,流畅洒脱,雄劲奔放,感而赋诗。
书法如做人
必先有浩然之气
始能见雄放之笔
书难在草
草难在气
气吞环宇
襟怀天地
即可颠倒众生
亦能容纳万类
如此
放怀游笔
焉能不随心所欲
纵横有神、点化成灵
物我两忘、浑然天成
字字如珠玉
篇篇贵洛阳
不为大家尊
谁是大家长
祝贺王老师
又见颠醉狂
华剑随笔于辛卯榴月十四日晨
如此,放怀游笔,焉能不随心所欲!
兄弟们,我以后要是写书法,那可就,随心所欲了,可否?








发表评论 评论 (0 个评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