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[个人展厅] 兄弟们

2 已有 8 次阅读   21小时前

兄弟们,我以后要是写书法,那可就,随心所欲了,可否?


之前我的书法……用于“文化交流”。……的社交已经脱离了“文化交流”这个层级了,不需要用礼品来礼尚往来,所以我以后写书法两个用处,一个是我自己“玩”书法。一个是——“不能说”。


“玩”书法“自由度”高,正如华剑十五年前给我的大草写的品鉴——


今晨忽见王老师狂草毛主席的重阳子,流畅洒脱,雄劲奔放,感而赋诗。


书法如做人

必先有浩然之气

始能见雄放之笔

书难在草

草难在气

气吞环宇

襟怀天地

即可颠倒众生

亦能容纳万类


如此

放怀游笔

焉能不随心所欲

纵横有神、点化成灵

物我两忘、浑然天成

字字如珠玉

篇篇贵洛阳

不为大家尊

谁是大家长

祝贺王老师

又见颠醉狂


华剑随笔于辛卯榴月十四日晨


如此,放怀游笔,焉能不随心所欲!


兄弟们,我以后要是写书法,那可就,随心所欲了,可否?

分享 举报

发表评论 评论 (0 个评论)